Chynia

做一下有色的自设【?】

一些个大纲,以后有时间大概可能会填坑……的吧……

 

名字是         天宫  茜

            あまみや  あかね

姓其实是单纯的喜欢天宫在日文的发音,名是自己名字的最后一个字(全是私心)

1年C班普通科

身高165  

外表是棕色头发金色的眼睛,眼睛很好看。

被吐槽除了眼睛之外丢到人群里大概就是个背景墙了

身材三围也相当的中规中矩

【本人其实还是有点介意 】

父母因为工作常年不在家,是一个人生活。

每个月都会收到相当多的生活费,有好好存着。很懂事

料理很拿手

-----------------------------------------------------------------------

能力是【观察分析】

眼睛看到的东西可以瞬间分析出精确的结构和达到透视的效果。

生物在能力使用的时候会变成热感应的那种效果。但是能力会根据距离有使用时间限制,过度使用会造成暂时性失明。能力缺陷较大并且因为机动性较差所以没有进到英雄科

 

第一次邂逅

偷偷训练个性的时候在透视的情况下看到了同样在特训的轰,在热感应的画面下被一半暖色一半冷色的轰吓到失明【。】并且在失明的情况下转头就跑结果撞到了树干,赶过来的轰也被这样的状况吓到了。

之后明明时间段不一样但是会经常遇到轰

被轰问过“明明是普通科为什么还要训练个性”的问题,本人苦笑着回答是“想稍微不那么普通吧”

是先喜欢上的轰,意识到自己喜欢轰之后觉得自己太普通了就打算把这份心情就这样藏起来,之后也刻意的开始和轰拉开距离。

 

告白

在圣诞节的时候被邀请去聚会,说谎说自己有约就没有参加,被中途离开聚会的轰看到一个人在街上没有目的的乱晃,被逮住强行一起逛。在接近零点 的时候被告白,在零点钟声响起的时候被半强吻【?】之后生气 的说轰没有礼貌,始作俑者一脸无辜的说”情侣不都是这样的吗“

被怼到没有脾气。

就算之后交往的很久,还是很容易脸红

之后在轰的帮助下特训,转入英雄科,英雄名是【义眼】←暂定

评论(9)

热度(68)